威县税务局“三强化”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

2021-09-24 13:0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威县税务局强化政治学习,基层党支部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通过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集中学习”、“学习强国自学”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修养,夯实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基础。强化活动实践,以每月的主题党日为抓手,组织开展志愿活动。今年以来各党支部分别组织了 “加强疫情防控,服务经济发展” 、“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 “养老院捐赠图书”、“迎七一学党史”等一系列活动,提高了同志们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促进了基层党支部的队伍建设。

强化纪律管理,通过支部党员大会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严格要求,在遵守考勤制度、政务值班制度、廉政纪律等方面起到良好效果,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向纵深发展。(魏轩)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