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举行新旧高三高考经验交流会

2021-09-24 10:1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勇) 9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召开了新旧高三高考经验交流会。

会上,年级主任吕岩老师代表上届高三年级总结了刚刚过去的高考情况,同时指出,在进入新高一年级后,吸取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的经验教训,从起始年级开始着手学生的管理和养成教育,争取在新一轮的高考中继续做出贡献。班主任和各学科教师代表踊跃发言,他们仔细总结了新高考的备课、复习经验,期望2022届的老师们能考出更好的成绩。

2022届高三年级主任张志斌老师代表新的一届高三发言,表示对上一届老师们的丰富经验和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和向他们学习,将认真抓好一轮复习的节点,研究好新高考的动向,做好学科课标、考纲与教材对应的知识点,科学应考。

学校党总支书记兼校长王堃总结了两个年级的特点,感谢两个年级老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付出和奉献,鼓励大家共享经验和总结教训,继续抓好新一年度的起始年级和高三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