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中学举行智慧教育工作室研讨会

2021-09-24 10:0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2日下午,石家庄市第21中学召开了学校智慧教育工作室例会,王堃校长、张勇副校长、白晓茹副校长网管张剑林主任、长安区政治学科智慧教育工作室主持人陈月娇老师和智慧教育工作室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讨论了整校推进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校本研修方案、学校网络资源建设。同时,工作室成员研讨了根据学校网络环境(多媒体教学环境、混合教学环境)学科信息技术微能力点有哪些。并对于10月份陈国润、武建朝两位老师的讲座内容进行了讨论。

王堃校长就学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学校规划和学校资源网络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原则性意见。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