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白佛小学世界旅游日节日文化活动

2021-09-24 17:0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石家庄市白佛小学四四班的同学开展了“文明游天下,快乐你我他”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在一首动听的歌曲《旅游天下》中拉开序幕。小主持人带大家了解世界旅游日的由来,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旅游照片,介绍旅游景点,了解祖国的大好河山。活动还通过情景剧《换位思考》列举种种不文明旅游行为,随后大家畅谈感受并说明怎样做才是文明旅游者,向同学们发出文明旅游的倡议。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领略了中国的大好河山,了解了世界旅游日的来历,培养学生热爱生活,保护旅游资源。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文明礼仪的认识,培养了学生良好的旅游行为习惯。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