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涉水被淹没,车顶2人被困,消防员紧急营救

2021-09-22 11:1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昨日16时40分,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石家庄市元氏县西富村地道桥,一小轿车误入后被困在水里,四周的积水不断往桥下低洼的位置汇聚,积水已经淹没至轿车车窗,车上人员岌岌可危。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盛元路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轿车已经被积水淹没至车窗,2名被困人员已经安全爬到车顶位置,急需紧急救援。一名消防救援人员携带安全绳索、救生衣,利用六米拉梯到达车顶。

   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将救生衣分别给被困人员穿上,绑好安全绳索,在另一侧的消防员拉住安全绳索,2名被困人员依次通过拉梯到达安全地带。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