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老师和学生一起欢度佳节同过中秋

2021-09-22 10:0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晗、刘银、游莉霞)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中秋文化、厚植家国情怀、过一个意义非凡的中秋节,9月21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庆中秋主题活动。校长沈建军,副校长米秉玺、朱永军、郑国栋、何振世亲临现场,和同学们一起共赏明月,欢度佳节。


校长沈建军给同学们送去节日祝福,希望同学们热爱祖国传统文化,珍惜盛世大好时光,努力刻苦学习文化,将来立志报效国家。

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学校领导将饱含温情和祝福的月饼发放到学生手中,和老师同学共度的这个中秋节,定会让他们终生难忘。


接下来,各班在教室联欢,同学们八仙过海,各展才华,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   

诗画忆传统,灯谜话中秋。初中年级学生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了解中秋节的起源、传说和习俗,同学们一起赏月吟诗,猜灯谜,唱欢歌,还有诗词飞花令,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国学底蕴和六艺多能。

但愿人长久,诗词送祝福。高中年级同学们除了以月为主题的精彩节目外,还有诗词送祝福的温馨环节。

高三年级的同学们一起观看神州十二号航天员返航视频,学习航天精神,刻苦备战高考,立志报效国家。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