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 食在必行”资源对接会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2021-09-19 09:46:50 来源:省工信厅网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0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京东智能城市、京东开放平台业务和京东平台生态主办的“冀优千品 食在必行”资源对接会活动在京东城市(河北)数字经济产业园进行。活动以线下+线上会议直播形式进行,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两化融合处有关负责同志,河北省工业电子商务联盟、京东集团以及省内140余家食品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18

本次资源对接活动中,京东集团围绕网上销售服务和优惠政策,分享了食品供应链技术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并进行网上销售经营辅导。

19

活动依托京东集团品类及供应链服务能力,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内外结合,从企业生产、营销、运营、人才等多个环节切入,积极探索降低经营成本之道,开拓产品销售数字化上行通路,通过打造长链服务模式持续助力中小企业释放发展潜力,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探索数字化转型、打造新的增长极,创造更多新机遇。

20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