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白佛小学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 ”系列主题活动

2021-09-19 13:4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媛媛)为了让全体师生对“公民道德建设”有更多、更新的理解,增强师生的文明意识,石家庄市白佛小学以第十九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契机,多形式、多层面地开展了以“道德心中有,文明伴我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晨会向全校师生发出了“道德心中有,文明伴我行”的倡议书;通过校园广播站、班级黑板报及LED显示屏进行了宣传;召开了“诚实守信,从我做起”““道德心中有,文明伴我行”等主题的班会活动。

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校园、融入课堂、融入家庭,营造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使“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深入到每个学生心中。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