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类别

2021-09-18 17:3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媒体好网民故事。

广大网民在网上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网上党史学习教育,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正能量故事。

2.校园好网民故事。

广大师生网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师生网络素养、开展网络文化建设、推进网络文明教育的故事。

3.职工好网民故事。

广大职工网民通过网络传播正能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的故事。

4.青年好网民故事。

广大青年网民在网络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弘扬传统文化,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凝心聚力,助力清朗网络空间建设的故事。

5.巾帼好网民故事。

广大女性网民传播网上正能量,提升网民网络素养,投身网络公益事业,为打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贡献巾帼力量的故事。

6.金融好网民故事

广大网民利用网络宣传金融知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引导消费者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的故事。

7.卫健好网民故事。

广大网民投身疫情防控、弘扬战“疫”正能量、参与志愿服务、普及健康知识、守护生命健康等方面的故事。

8.冬奥好网民故事。

广大网民通过网络在弘扬奥运精神、加强冬奥宣传、投身赛事保障、参与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出贡献的故事。

9.乡村好网民故事。

广大网民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优秀典型故事。

10.环保好网民故事。

广大网民利用网络宣传环保、关注环保、参与环保,用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