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二幼儿园

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二幼儿园举行推普周主题教育

2021-09-18 14:0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莹、董慧娜)在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期间,裕华二幼紧紧围绕“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这一活动主题,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幼儿园通过电子屏、班级微信群、公众号等形式营造浓厚的推普氛围,分部门、分年级开展了红色经典诗词诵读、讲红色经典故事、“学党史、颂党恩”演讲比赛、汉字书写大赛等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推普周系列活动,在幼儿园掀起了“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高潮。

此外,幼儿园还开展了“我是小小推普员”等社会实践活动。全面营造良好的规范用语用字氛围,使全体师生在活动中体验、学习,并将这种影响力推及到家庭和社会。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