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子丞《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2021-09-18 15:2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每个星期一都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学校都要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看着国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我们唱起国歌

面对国旗敬礼,此时我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我为自己是一名少先队员,而感到无尚荣光,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娃,而感到无比自豪!

祖国,我伟大的母亲,在您温暖的怀抱里,我们茁壮成长,在你光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明确自己学习的方向。

我想对您说:今天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明天我们便是国家的栋梁!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初心不变,永远向党!


责任编辑:聂榕桓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