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柯鑫《我穿越了》

2021-09-18 15:2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时间的年轮飞速的转动着,不知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不知度过多少春夏秋冬。转眼间,这个十岁的小男孩已经成长为二十四岁的帅小伙了。

今天是2035年7月1日,是他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日子,他自豪的站在党旗下,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高声宣读着入党誓词。他从小的理想就是穿着航天服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翱翔,登上月球、火星,观察各个天体。站在浩瀚的宇宙中凝望着伟大的中国......如今他实现了自己的理想,他从航空大学毕业以后,成为了一名像杨利伟一样出色的宇航员。他多次执行观月飞行任务,发现了两座新型的环形山,为我国立下了丰功伟绩。他成功探秘了火星上的金字塔,解决了人们的未解之谜。他成功建立了火星基地,帮助遭遇灾难的难民,可以迁移到火星基地安全舒适的生活。他破解了黑洞与白洞之谜,解答了爱迪生一生的困惑。他具备渊博的飞行知识,了解飞船的各个功能,掌握在飞船上应该注意的事项和细节,圆满顺利完成了国家交给他的多次飞行任务,而他就是“我”。

“快起床、快起床,上学要迟到了”妈妈的呼喊声打断了我的美梦。我突然从梦中醒来!梦醒之后,我依旧感觉很骄傲。我回想着梦里发生的一切,暗暗发誓:我会好好锻炼身体,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认真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和内涵,努力向梦想进发,为将来的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相信在我的坚持努力下,我的“梦”一定能实现。2035年,我一定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宇航员。为人类造福,为祖国增光添彩 。(指导老师:梁曼)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