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先喆《逐梦奥运——强国有我》

2021-09-18 15:2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的暑假是最令我难忘的假期,我和妹妹在家里共同经历了东京奥运会从开始到结束的激动和喜悦。观看直播与回放时,一次次为中国健儿欢呼呐喊,看到他们一次次站在领奖台上,我情不自禁流下了感动的泪花。此次奥运会中国健儿共计收获了38枚金牌,32枚银牌,18枚铜牌。为参加奥运的“00” 后小将鼓掌加油。他们的坚定、拼搏、无畏与乐观,向世界展现了中国人逐梦奥运的精神——年轻不代表稚嫩,强国有我。

在这次为国出征的中国健儿中,令我最佩服的是来自广东湛江的全红婵。我一直都在密切关注她,因为他的年龄跟我相差4岁,她站在10米跳台上展现出的执着和冷静感染了我,在我眼中她是一位会使用魔法的“小天使”。不少朋友看完后惊呼她会“水花消失术”!

全红婵身上也透露着少年老成的稳重,比赛场上的“五跳三次满分”堪称奇迹,全红婵每天练习跳水400多次,每次训练都全力以赴,这个奇迹的背后是用泪水和汗水换来的,她值得拥有这样的成绩。

下学期我将成为一名五年级的学生,我要以在奥运赛场上努力拼搏的运动健儿为榜样,遇事淡定面对,全力以赴。

加油!少年!(指导老师:张婷)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