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睿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021-09-18 15:2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像是冉冉升起的太阳,驱散了黑暗,照亮了可爱的中国。一百年前,旧中国风雨飘摇,一百年后,新中国屹立在世界东方。

作为一名少先队员,今年7月1日,当我在电视机前看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看着中国人民解放军71架战机飞向天安门广场,精彩的表演让为生在这样一个强大的国家而自豪;听着100响礼炮响彻云霄,让我为之骄傲;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让我内心充满激动……特别是当我听到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抒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每一句都仿佛是我的心声,更是我努力的方向。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很小的时候,我就背诵过这些话,如今,我有了更深刻的感受,也更加热爱我的祖国。今后,我一定会更强奋发图强,为建设伟大的祖国而努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