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瑞茜《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021-09-18 15:2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每当我看见那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上面点点的黑夜中的星光是那么耀眼,即使是太阳也遮盖不住他们的光辉。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我们也将在党的带领下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新中国成立后,我们的党并没有停止他们的探索:袁隆平爷爷杂交水稻的诞生,解决了大多数人的温饱问题;李四光寻找油田,为祖国摘掉贫油的帽子;钱学森爷爷竭力摆脱美国的阻绕,成就两弹一星的功勋任务。这一切都是在党的代领下实现的。今天的中国,让我们刮目相看。

党的百年历史是从一无所有到有的奋斗历程。革命先辈们在民族危险之时毫不畏惧,19岁的董存瑞舍身炸碉堡,壮烈牺牲;黄继光奋不顾身用胸膛堵住了冒着火舌的枪口;江姐,被毒刑拷打时坚强不屈。这一桩桩一件件让中国人民,让世界永远记住了什么是中国人挺直的脊梁!

在我们胸膛前的红领巾,是党对我们深厚的寄托,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还有我们这一代人不懈努力。这也正是我们使命创造更辉煌的明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