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浩天《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2021-09-18 15:3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托于青年”。有人发出质疑,觉得我们青少年无法肩负重任,国家培养我们就是浪费资源,面对这样的质疑,我想说:“没有人生来就是优秀的,都是在人生的旅途中发现自己的优势,并从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

我们要以国家强盛,人民幸福为目标,努力奋斗,将上一代的精神转移到我们身上,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融入血脉、烙进灵魂,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我们青少年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的斗争力量,总结经验,发扬红色精神,砥砺担当。

作为小学生的我,要从小努力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中国人!做优秀的人,做中国的脊梁!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责任编辑:聂榕桓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