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懿《小小少年,爱国有我》

2021-09-18 15:3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的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当我们全班同学唱起这首歌时,我心潮澎湃,激动万分。作为一名中国少年我无比自豪,作为一名少年队员我无比光荣。

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听着同学们响亮的歌声,凝望着老师关爱的眼神,我觉得自己太幸福了,有祖国母亲的爱,有父母的爱,有老师们的关爱,同学们的友爱。我何其幸载!

我要在这些关爱中慢慢长大,慢慢变强,慢慢学习,成长为更好的自己。做一个有力量的少年,爱祖国,爱大家,爱自己。

只有爱自己才能让自己变得有力量。爱自己,就是要养成生活好习惯,早起早睡,多锻炼,精神好。就是认真学习科学知识,遵守学校纪律,热爱劳动,团结同学。做一个积极向上、阳光开朗的小少年。只有学会爱自己才能去关爱他人。

我们更要爱祖国,是祖国妈妈孕育了我们,爱护着我们健康平安地长大。虽然我们没有豪言壮举,没有惊天动地的贡献。但我们有一颗小小的赤子之心,我努力学习,尊敬老师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纸屑,给公交车上的爷爷奶奶让位......我会做一个文明的小少年。做祖国母亲的小帮手。我想说我爱你祖国母亲,我会用自己的行动为祖国母亲贡献自己小小的力量。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我们小小的肩上是责任,是使命,是祖国的未来。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认真学习读书开始......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