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家齐《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2021-09-18 15:4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100岁的生日!上午八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电视机前观看了这场庆祝大会。

天安门广场花团锦簇,格外美丽!天安门城楼庄严雄伟,100面红旗迎风招展。庆祝大会开始前,我看到了直升机、战斗机分别组成“100”“71”的图案掠过长空。精彩的表演激起一阵阵欢呼声,我心里格外激动和自豪!

随后,庆祝大会在100响礼炮声中开始了。首先,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天安门广场上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场齐声高唱国歌,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然后,四名优秀的青少年代表对党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通过观看这场庆祝大会,我真切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积极向上,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立志做一名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