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梦之蓝M6+ “梦想新征程致敬名企行”第三站——走进德龙钢铁有限公司

2021-09-17 11:3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由河北省工商联、河北新闻网、洋河股份共同主办的“梦想新征程致敬名企行”走进河北百强名企大型系列交流活动,走进第三站——德龙钢铁有限公司。

9月16日上午,在邢台市工商联副主席田继霞、信都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梁志慧、河北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频道主编闫明的陪同下,

河北大区邢台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沈煊城、邢台郊县海天分公司经理王景洋、邢台市区海天分公司经理王成、邢台福旺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海文、邢台福旺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利燕、邢台梦之蓝分公司团购部经理张克学等一行前往德龙钢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肖然,德龙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杨胜敏,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贾洪波,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韩运红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接待活动。

邢台市工商联副主席田继霞

座谈会上,邢台市工商联副主席田继霞讲话,她表示,工商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在政企对接、校企对接、银企对接、企企对接方面做了一些见到实效的工作。本次德龙钢铁和洋河股份企业之间的交流会,既是借河北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的东风,更是贯彻落实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的具体举措,还是探索媒企对接的生动实践。通过走进河北百强名企德龙钢铁参观学习,引导更多的中小企业,转变发展方式,寻求经济发展新动力,邢台市工商联牢固树立“亩均论英雄”的理念,坚守“一高两低”门槛,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也助力民营企业更好、更大的发展。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肖然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肖然对邢台市工商联、信都区工商联、河北新闻网以及洋河股份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肖总对河北德龙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德龙钢铁是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为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成立于2000年,现有员工4300余名。历经21年的发展,德龙钢铁已成为中国企业5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钢铁企业竞争力A+极强级别,中国首批绿色工厂,中国在产钢铁企业第一家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第一家民营钢铁绩效评级A级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德龙始终没有忘记对社会的责任,形成了以“德”为核心的企业文化。长期致力于扶危济困、抗灾救灾、修路架桥等社会公共事业。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河北抗震救灾捐款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河北大区邢台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沈煊城

河北大区邢台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沈煊城发表讲话,他对工商联、河北新闻网的支持以及德龙钢铁肖总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从品质、技术、品牌、旅游、文化五个方面对洋河股份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洋河股份始终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快乐健康”的企业使命,打造“酒业帝国”,将“基业长青”的企业梦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紧联系起来,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一个不断超越生命周期、共筑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伟大企业。洋河的品牌力和影响力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选择和支持,并对本次参观学习河北百强名企河北德龙钢铁有限公司表示忠诚的感谢!

座谈会交流

随后,领导们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德龙钢铁与洋河股份虽处于不同行业,但在旅游领域、服务宗旨、人文关怀、企业价值观等方面有着很多共通之处,在今后的合作中,希望彼此能加强交流和互动,沈总也诚挚邀请德龙钢铁各位领导莅临苏酒集团洋河股份酒厂进行参观指导。双方领导进行了战略合作颁牌仪式,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

双方企业战略合作

在德龙钢铁肖总等领导的陪同下,工商联、河北新闻网、洋河股份等领导一行对企业进行了参观,在办公楼听取沙盘讲解后,先后走进邢台游礼旗舰店、生产能源指挥中心、工业劳模园、钢铁侠客岛、德龙钢铁博物馆等展厅进行实地考察学习,领导一行对德龙钢铁独特的旅游文化、扎实的党建工作、创新的景区建设以及打造行业永久性标杆企业的战略目标表达了高度赞许!

听取沙盘讲解

参观邢台游礼旗舰店

参观邢台游礼旗舰店

参观生产能源指挥中心

参观工业劳模园

参观钢铁侠客岛

参观钢铁侠客岛

参观德龙钢铁博物馆

学习企业党建文化

学习企业党建文化

通过本次“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走进河北百强名企活动,双方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进一步增进了交流与合作。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企业可以互相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共同寻找发展良机,实现共赢。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助力名企之间强强联合,携手并进,不断开创民营企业发展新局面,努力建设成具有全国以及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