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推选流程

2021-09-17 11:2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活动启动(8月23日)

活动期间,河北新闻网通过网站,微信、快手、抖音等多平台同时启动2021河北省第三届“冀房之星”网络活动;同时,中央、省市新闻媒体将对此“2021河北省第三届“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启动进行宣传报道。

2.企业(人物)报名阶段(8月23日至9月30日)

报名方式:采取主办方,指导单位推荐和企业(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相关企业或个人提交准确的申请表和相关资料。

3.“冀房之星”官网上线(10月12日)

2021河北省第三届“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官网上线。同时,公布 2021河北省第三届“冀房之星”候选企业(人物)名单。

4.网络投票环节(10月18日至10月22日)

依托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平台,开辟专栏进行候选榜展示。

5.组织专家评审(10月28日)

活动将采取网友投票和专家推选相结合的方式(网友投票占50%、专家推选团占50%),“客观、公正、严格”地推选出各大奖项。

6.举行颁奖典礼(暂定12月底或2022年1月初)

举行2021河北省第三届“冀房之星”网络活动颁奖典礼。

另外、评选结果出炉后,河北新闻网发布公告公示活动推选结果;甄选两家代表性房地产(物业)企业进行深度专题报道,内容刊登在河北新闻网相关栏目。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