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税务局构建社会治税平台推动智慧税务建设

2021-09-16 15:3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威县税务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指导,以征管信息化建设为抓手,积极开展智慧税务建设,推动纳税服务工作不断升级。该局在传统数据合作的基础上,与“智慧威县数据中心”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利用全县大数据为税源管控提供数据支持,把税务征管改革工作有效融入到全县“智慧城市”建设中,并确定了“税务部门提出需求--数据中心提供数据支持”的合作模式框架。同时在县政府协调下,该局联合金融、电力、财政、市场监管等部门成立综合治税办公室,构建起了涉税数据大平台,不断提升税收征管质效。(魏轩)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