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举行2021年德育工作培训

2021-09-16 14:5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勇忠)近日,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举行了德育工作培训,学校领导和全体专技人员都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教育处主任李飞主持。

此次培训,由知名德育专家齐德才主讲《班级管理中的两个“为什么”》。齐主任根据自己多年在班级管理中的丰富经验,灵活运用大家身边发生各种典型案例,加上他风趣幽默的语言,使得会场上掌声与笑声不断。齐主任详细阐述了两个问题:学生为什么不服管?为什么班里老出事?他指出,学生只有亲其师才能信其道,指明了要教育好学生必须做让学生信服的好老师。

对于班级管理,齐主任结合中医的望、闻、问、切,从盲、怠、钝、松四个方面,向大家传授了管理中的经验和方法,使大家都受益匪浅。

苗红玉副校长在总结中时指出,齐主任的讲座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际班级管理中切实可行的方式方法,希望老师们将这些宝贵经验应用到今后的班级管理当中,推动学校班级管理的完善和发展。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