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举行2022届高三教师动员会

2021-09-15 19:0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勇)为适应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的改革,9月13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召开了新高三年级教师动员大会,学校党总支书记兼校长王堃同志和主抓高三工作的教学副校长张勇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面对新形势下生源质量和高考制度改革两大问题,老师们表达了“磨难凝聚力量,奋斗铸就未来”的决心,制定了备考新高考的措施。

王堃校长代表学校,鼓励每个老师认真做好对新课程新高考的研究,找到课标能力点与教材内容的对应知识点,总结学科复习方法和考试规律,因材施教,因生施策,做好分层教学,保证学生低进高出、高进优出。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