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举行高中体育特长生培训动员会

2021-09-15 19:0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4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召开了全校高中体育特长生培训动员会。

会上,主抓高三高考备考工作的教学副校长张勇从“2021年学校体育特长生分类及人数、近年各类特长生高考成绩 、如何备考2022年高考体育专业 、体育特长生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教练代表张秀丽、文化课班主任代表刘磊达、体育特长生代表付小梦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对体育特长生培养的看法和要求。

学校党总支书记兼校长王堃对全体体育特长生进行了动员,希望学生能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目标准确;刻苦训练,提高运动成绩,为学校争光。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