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38中举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2021-09-14 15:5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0日,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为了表达对教师的尊敬与爱戴,加深师生之间的情谊,38中以教师节作为向学生进行尊师教育的重要契机,组织学生开展了以“金秋九月颂师恩”为主题的庆祝教育活动。



初一年级举行了“尊师心语”之“金秋九月颂师恩”手抄报比赛;初二年级举行了“尊师心语”之“看,这是我老师”绘画活动;高一高二年级书法班举行了“尊师心语”之“翰墨颂师恩”活动;高一高二年级文化班举行了“尊师心语”之“书信表恩情”活动;初三高三年级:“尊师心语”之“老师,我的爱对你说......”活动。

本次活动中,教育处作好宣传,年级主任、班主任积极配合,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营造了一个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学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为老师们送祝福的同时,也营造了一个团结、和谐的校园气氛。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