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新华区党家庄学校

石家庄新华区党家庄学校举行防震演练

2021-09-14 11:2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荣欣)学校的安全工作无小事,新学期伊始,石家庄新华区党家庄学校举行了每周一次的逃生演练,本次的主题是防震逃生演练。

教育处对安全逃生演练进行了安排部署,重新制定了逃生路线和人员安排。班主任和副班主任对逃生路线和逃生演练中注意的事项给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保证了逃生演练顺利进行。

急促的警报声拉响后,全校师生马上双手抱头、弓着腰,沿着指定的应急通道,有序地、迅速地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整个疏散过程井然有序。

通过这次演练,提高了全校师生在突发性地震发生时紧急避险、应急保护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将学校的安全工作扎扎实实地落到实处,努力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使学校成为最安全的地方。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