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五十三中学

石家庄市第五十三中学

2021-09-14 10:0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第五十三中学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白佛村兴宁寺街,占地面积14063平方米, 建筑面积3813平方米。学校创建于1964年, 原名白佛民办中学,1988年更名为白佛中学,2001年4月更名为石家庄市第五十三中学,2006年原石家庄市第五十二中学与原石家庄市第五十三中学合并为现石家庄市第五十三中学。现任校长何成勇,书记许贵斌。

学校现有教职工44人,全部符合国家规定学历要求,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6人。学校拥有全市一流的多媒体教室,拥有设备先进、功能齐全的化学实验室、物理实验室、生物实验室、微机室、音乐教室、图书馆、心理咨询室、录播室等。

近年来,五十三中学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支持下,全体五十三中人奋发图强,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精益求精,取得了长足进步的成绩。2016年被评为石家庄市现代化学校、石家庄市素质教育示范学校;2017年中考获得长安区教育局颁发的“突出进步奖”;2017、2018、2019年长安区中小学生运动会分别获得中学组第三名、第四名、第六名的好成绩,并全部荣获道德风尚奖;2018年被评为长安区党建示范校;2018年荣获“全国啦啦操鹿泉站”比赛冠军;2018年荣获教育部颁发的“K12全阶段一体化生涯教育体系构建研究”课题实验学校;2018年因我校培养的学生杨宝淇代表石家庄队参加河北省运动会男子排球比赛并获得冠军,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为我校颁发“特殊贡献奖”;2019年《彩云之南》在长安区中小学艺术展演中学组荣获舞蹈二等奖;2019年舞台剧《红岩》在长安区中小学艺术展演荣获中学组戏剧一等奖;2019年参加长安区中小学合唱展演荣获“金百灵奖”。

石家庄市第五十三中学将以长安区优化教育发展环境为契机,努力打造一流团队,实施一流管理,追求一流质量,树立一流品牌,开创一流业绩。五十三中学会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重视下日益辉煌!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李瑞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