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乐享河北”非遗会客厅——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展启幕

2021-09-14 16:48:58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0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乐享河北”非遗会客厅——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展开展仪式在河北博物院启幕。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赵学锋,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河北博物院院长罗向军,河北省非遗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专家,河北省非遗保护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及省内主流媒体共100余人出席仪式。

据悉,“乐享河北”非遗会客厅是河北省首个省级层面的非遗展厅,将河北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近20年来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系统展览展示。整个展厅以情景式设计打造,设置了梨园乡韵、百工百艺、遇见非遗、非遗旅行等板块,并融入盲盒购物、道具体验、现场视听、网红打卡等元素,为游人提供了一道丰富多彩的非遗文化大餐。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