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新华区党家庄学校

石家庄市新华区党家庄学校

2021-09-13 17:0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新华区党家庄学校始建于1915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百年老校,它见证了时代的变迁和教育的进步。

近年来学校在郭会荣校长的带领下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坚持文化立校,课程育人,发展学校特色,塑造教育形象,打造学校品牌。

学校以“珍视童年价值,奠基阳光人生”为核心理念;以“学生健康成长 教师幸福工作 学校优质示范”为办学目标;制定了“人本化”的管理理念;秉承“在自己的季节里绽放”这一校训,形成了以“绽放”为核心的学校文化体系。学校办学特色显著,科技创新教育为学生埋下智慧的种子,中国传统文化的浸润成就了学生生命境界的升华。学校先后荣获“全国啦啦操实验学校”、“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河北省素质教育示范校”、“河北省创新教育示范学校”、“河北省绿色学校”等诸多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陆艳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