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同生物

2021-09-13 15:1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智同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与子公司河北爱尔海泰制药有限公司、河北乾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形成集生化药品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以多肽药物开发为特色,是从事化学药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课题承担单位。

智同生物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毗邻雄安新区,地处京、津、保三市腹心地带,具有较强的区位优势。公司生产区占地面积26607㎡,注册资本12750万元。旗下子公司河北爱尔海泰制药有限公司、河北乾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位于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

●公司共获得123个药品批准文号,29个新药证书,35项专利。

●建设拥有“生化制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河北省动物源性肽类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院士工作站”等技术创新平台。

●公司拥有73个药品品种,123个品规,产品适应症范围涵盖神经系统、维生素、肌肉骨骼系统、消化道及代谢、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等多个重点疾病领域。

●脑多肽营养液、脾多肽营养液入选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研究项目。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