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38中开展国防教育训练活动

2021-09-12 11: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伟)9月4日,石家庄市第38中学2021级新生迎来了初高中生涯第一课——国防教育训练活动。

开营仪式由教育处副主任主持孙建锋主持,刘莉校长宣布开营仪式正式启动,王文君副校长就国防教育训练活动做了重要讲话。

开营仪式结束后,紧张有序的训练活动正式开始。稍息、立正、踏步走、齐步走,各种动作学生们做的更加规范;口号声、呐喊声不时响彻在学校的上空。

经过七天的训练,在领导的关心下,在全体初高一年级主任、班主任的陪伴下,新生们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观。他们用饱满的热情汇报训练成果,用昂扬的气势吹响奋进的号角。

学校领导对在训练活动中获得优秀班集体和优秀学员荣誉称号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王文君副校长作总结。他谈到,训练是造就强健体魄,提高适应能力,磨练意志品质的重要一课。通过同学们精彩的汇报表演,看到了训练带给同学们的成长。同学们要热爱38中这个集体,了解和熟悉38中的校规校纪,在爱我38优良文化的浸润下培养和壮大集体意识,深化对集体力量重要性的认识,并寄语广大学子们要在合作中不断的激发潜在的能量,要在昂扬奋进中苦读苦学、厚植基础,为未来创造更大的空间,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