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八十一中学

​石家庄市第八十一中学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2021-09-11 15:3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9月9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八十一中学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上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学副校长刘鑫、教学处主任路雷雷、科研处副主任张付奇、各学科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路雷雷主任对规范教研活动、抓好学科教学、推动教学课堂改革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解说,具体安排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要求学科组加强集体备课,尤其关注新进的年轻教师,引领他们尽快熟悉学校的教学模式;继续完善教学资源库;打造“经典课堂”,每位教师上一节“三四六”模式的经典课。路主任强调教学工作的核心是抓细节、重落实。

随后,教研处副主任张付奇通报了校本课程的课程开设、选课、开课时间等工作,同时要求各学科组认真学习课标,针对本学科制定十个学习主题,并定于期中考试后进行课标内容的相关测试。

教学副校长刘鑫强调了在教学中要落实“双减”政策,充分利用在校时间,深度推进“三四六”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效率。

教学工作会的召开,明确了本学期教学教研的工作重心和方向,对落实教学常规工作,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引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