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

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举行2021级新生国防教育

2021-09-11 15:2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9月9日,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举行了新生国防教育活动闭营仪式,学校领导、承训单位代表、各班班主任等在现场观摩。

笔挺的军姿、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是同学们在全体老师及教官的见证下最完美的呈现。在本次国防教育活动中,同学们不畏烈日的暴晒、不惧雨水的浸打,以顽强的毅力和不懈的精神参加到各个项目的训练中,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认真练习稍息、立正、转体等一个个动作。在一次次的训练中不断磨砺自己,步调整齐划一,步履稳健,气势非凡,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国防教育活动课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梁爱霞副校长亲自督导本次国防教育活动课的全面工作,教育处主任康宏波、副主任卞鸿友带领班主任老师们全程陪伴,以“出现问题及时沟通,面对困难迎难而上”为思想导向,尽职尽责参与到学生们的训练管理中,严格要求的同时给予学生细致的关心呵护。


本次国防教育的开展,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纪律观念,又培养了他们顽强拼搏的斗志,坚定不移的信念和敢于吃苦的精神,为其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