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

2021-09-10 20:4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10日讯 今天,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老师们满怀着对教育事业最崇高的敬意郑重地进行了师德师风承诺,并庄重地签下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承诺书》决心规范教育行为,争做四有好老师!

活动中,老师们走进了孩子们的游戏世界,用童年的传统游戏点燃童年的回忆,走进属于孩子们的游戏王国。瞧!丢手绢,跳皮筋,滚铁环……这些传统游戏让老师们开心的像个孩子。

晨间入园时,小小礼仪员早早地就站在幼儿园门口,为来园的老师们一一送上节日问候。跳舞、唱歌,制作花束、贺卡,涂涂画画……各个班级的幼儿也用不同的方式来表达对老师的爱。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