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一行赴邯考察交流

2021-09-10 11:2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更好发挥邢台市和邯郸市青商会组织优势,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9月5日,邢台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一行赴邯郸市青年企业家商会考察交流,并召开 “交流互鉴,共话创新”主题座谈会。

邢台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蓝池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士阳,邯郸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翟铁鹰,邯郸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冀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树华及两地商会副会长等21人参会。

王树华会长对邢台青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冀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规模和企业发展方向。他表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向纵深推进,邯郸市大力发展精品钢材、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现代物流、旅游文化五大优势产业,产业体系逐步趋于成熟,为两地青商会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深化合作提供了平台。

会上,双方会员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方向,大家就商会的发展建设及如何做好会员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广泛讨论。

杨士阳会长表示,邢台目前产业转型升级成效明显,县域形成了沙河玻璃、清河羊绒、威县皮毛、平乡自行车、南和宠物食品等特色产业集群,商会在发展过程中也有很多创新型的优秀合作案例,此次交流架起了两地青商会沟通的桥梁,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邢台和邯郸两地之间的洽谈合作,真正实现两会优势互补,促进区域经济共同繁荣。

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冀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厂区,观摩数字化钢铁生产工艺流程。随后,又前往东太行晨曦酒店参观数字智慧概念打造的一站式服务文旅酒店,深入了解酒店经营、组织建设等情况。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