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市工商联举办首期网络直播培训班

2021-09-10 11:1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更好的实施贫困地区企业“互联网+”帮扶计划,促进传统企业与电子商务有机结合,帮助更多县域企业提高品牌知名度,快速打开电商销售渠道。9月6日至9月8日,保定市工商联第一期网络直播培训在工商联企业服务中心举办。9个贫困县的16家带贫企业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保定市工商联副主席王丽华在开班仪式上进行动员讲话,表达了对此次参加培训企业的关心和鼓励。保定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书记柳向标对参训人员从提升自身职业技能、企业提升销售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

培训从直播团队、粉丝运营、带货技巧、直播话术、提升流量、短视频拍摄运营等方面深入讲解,浓缩直播带货相关知识精华。参训学员学习积极,收获满满!都表示今后将学到的电商知识运用到实处,为推动本地的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