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市工商联带领会员企业到市一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1-09-10 11:1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河北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曹淑霞带领会员企业到邯郸市第一中学,看望慰问教育教学一线的教职员工,代表全市工商界人士向辛勤耕耘的园丁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邯郸市工商联副主席侯朝发参加活动。

曹淑霞在与学校老师座谈中,首先对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广大民营企业家在发展自身企业、助力邯郸经济提升的同时,不忘乡情、关心支持教育,慷慨解囊、无私奉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义举给予高度赞扬。曹淑霞强调,邯郸市工商联是党和政府管理民营企业的助手,是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和纽带,积极鼓励引导我市民营企业致富思源、回馈社会,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希望更多民营企业以秦艳丽为榜样,积极参与捐资助教活动,通过企业家们的善行义举带动全社会更多人关心支持教育工作,促进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气,为邯郸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负责人对企业家关心支持教育工作表示了感谢。邯郸市远实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秦艳丽表示,教师是一个特殊而光荣的职业,承担着教书育人的重任,值得全社会尊敬,今后将继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也祝愿广大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