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三幼召开新生家长会

2021-09-04 1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孩子从家庭走向幼儿园是踏入社会的第一步,每年的新生入园,都有家长会对孩子入园产生焦虑,对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和学习产生各种各样的疑惑,为了给家长们解疑答惑,9月3日下午,长安三幼召开了新生家长会。

会上,教学副园长和后勤副园长向家长总体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管理制度、班级师资配备、班级教学课程、后勤安全、接送制度等新生入园的各项工作,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了幼儿园,找到如何帮助孩子更好地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的方向和方法,也为有效促进家园之间的配合与协作打了一针强心剂。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