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河南安阳——地下车库被淹 石家庄消防全力排涝

2021-09-03 14:1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3日,因为连日的暴雨,导致安阳市光明路与文峰大道交口附近的一处地下停车场出现严重积水,由于配电室、空调机房、监控室、消防器材室等重要设施设备均在地下车库,导致该区域无法正常供水供电。

上午9时许,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到达执行任务的地点时,只见被淹的地下车库内漆黑一片,目之所及的地方均已被积水覆盖,地下车库内积水已淹没到车库入口处,车库高度4米,积水最深处达2米。虽然小区物业已经组织当地相关单位进行排水作业,但1万余平米的地下车库仍有大量积水尚未排出。

现场指挥员立即决定使用6个机动泵同时进行排水作业,每小时约排出积水800立方米,现场30名指战员分为两组轮换作业,确保早日让市民恢复正常生活。

目前,排涝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