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裕华西路小学

裕华西路小学举行数学课堂教学研究培训

2021-09-02 10:3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的数学思维,促进学生学习素养的提升,近日,裕华西路小学于金铃校长以“基于学科育人功能课程综合化实施与评价”为主题引领全体教师做了生动有趣的培训。

于校长向老师们介绍了巴蜀小学“基于学科育人功能课程综合化实施与评价”的教学成果,为学校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进度安排,今后,学校将在课堂上注重学科内的融会贯通与信息技术的广泛使用,共创“智慧教、自主学”的数学课堂。

这次培训,为教师专业化成长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了课堂教学的研究,提高了数学教师的整体素质,为今后的数学教学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