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 为您生活添色彩热点关注

国际庄三胎宝妈的幸福手册

2021-08-30 14:4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左手家庭,右手事业。她是国际庄一位拥有三个宝娃的妈妈,看似分身乏术的生活,诗与远方却丝毫没有落下。她没有被生活的疲惫与琐碎打败,而是选择微笑拥抱生活,成就孩子的同时成就自己,把生活与事业经营得风生水起。在她眼中,既能陪伴孩子又能活出自己,才是高品质的幸福生活。

自信与独立让她自带光芒,吸引了很多宝妈围绕身旁,她们一起谈论育儿话题,一起分享在新安利平台创业的无限可能。既是美丽的妻子,又是温柔的妈妈,还是专业的瑜珈教练,她就是拥有多彩生活的新安利人。她说,与新安利相识,让她重新出发,收获了爱与幸福,美与健康,也让她在生活与事业之间游刃有余,实现着更多的可能……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