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医院:促进中医特色疗法传承创新

2021-08-27 08:4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河北新闻网推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红色引擎有力量——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视频访谈节目。8月26日,河北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河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孙士江做客直播间,就“促进中医特色疗法传承创新”这一话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责任编辑:宋梦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