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颂歌献给党”—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首歌曲展播

2021-08-19 15:19:07 来源:河北省音乐家协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开栏的话

从1921年到2021年,一百年来奔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路上,探秘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活力的秘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人,牢记使命、不懈奋斗、顽强拼搏,创造了辉煌,开辟了未来。

伴随着党的百年征程,河北省音乐家协会推出“颂歌献给党”——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首歌曲展播活动,河北省及河北籍的音乐工作者也谱写了一首首嘹亮的赞歌,通过动听的音符重温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传唱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所历经的百年奋斗征程。

百岁正青春!让我们共同用歌声铭记历史,唱响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

《守望》

作词:李昌明 门笑凯

作曲:钱郅祯

演唱:王   莉


责任编辑:杨慧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