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昌

2021-08-19 11:4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王东昌,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呼吸一科副主任医师,2020年初,王东昌作为河北支援湖北第五批医疗队员驰援武汉,在武汉市江岸方舱医院及武汉市第七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2021年初,他又前往石家庄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支援抗疫。经过历时一个月的抗疫奋战,石家庄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王东昌所在的亚ICU病区所有重症、复杂病情患者均得到了有效救治,大部分患者达到出院标准,一小部分患者在统一部署下转至河北省胸科医院继续治疗。王东昌所负责的病区实现了医务人员零感染,患者零死亡,出院患者零回头及患者零投诉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刘东平
下一篇:辛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