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庆国

2021-08-19 11:5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牛庆国,1月2日石家庄市藁城区突发生新冠病毒确诊病例,作为一名参加过2003年抗击非典的老兵,主动向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党委递交请战书,要求到抗疫情最前沿的藁城区第一线工作,1月9日赶赴藁城区增村镇第三中学参加抗疫一线工作,驻扎在藁城疫区的“风暴眼”曾村镇附近的藁城区第三中学,执行了为期32天的抗疫任务。不畏艰险、夜以继日、斗严寒、战疫情,以平均每人每天工作十一个小时的工作量,圆满完成了流调和指定的消杀采样任务,为有效控制疫情传播和夺取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