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中医院致全院医务人员的慰问信

2021-08-19 09:0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全体医生同仁:

大家好!今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是“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首先,医院两委班子向为医院发展建设付出艰辛努力的医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给“中国医师节”赋予了重要的意义。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应该是全党全社会必须牢牢树立的一个理念。长期以来,我院全体医师,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肩负使命,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秉承“大医精诚,一切为了患者”的办院宗旨,坚守在与病魔抗争的前沿,呵护着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你们用火一样的热情,诠释着医师的执着;你们用海一样的情怀,昭示着医师的博爱;你们用山一样的臂膀,铸成医院的脊梁;你们将自己的知识、青春、热情全部奉献给了神圣的医学事业和医院这个我们共同的家园。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主动担负各项艰巨的疫情防控任务,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以崇高的职业操守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书写职业担当,护佑百姓健康。你们不负人民重托,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生动诠释了救死扶伤的真正内涵,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和尊敬。初心因践行而永恒,使命因担当而伟大。在新的征程中,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促进我市中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聚力健康定州建设砥砺奋进!最后,祝大家中国医师节快乐!阖家幸福!

定州市中医医院两委

2021年8月18日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