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静辉

2021-08-18 20:1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叶静辉,从事医学工作38年以来,参与了2003年SARS、2009年H5N1、2013年H7N9以及今年COVID-19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救治工作,并在4次抗击疫情工作中先后担任邯郸市医疗救治组副组长;医疗救治小分队队长职务。这都与呼吸与危重症学科领域密不可分,铸就了让其为之如初终其一生的医学事业。1993年在医院领导的获批下,率先在本市成立肺功能检测室并用于胸、腹部手术评价体系,填补了邯郸市在本项目的空白,所开展的肺活检以及经支气管镜介入治疗技术成熟已达到了省内先进水平,所带领的科室在呼吸危重症救治、重症超声、支气管镜诊疗技术位居本市领先地位,获得邯郸市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责任编辑:刘东平
下一篇:姜立杰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