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才

2021-08-18 20:2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德才,从医三十八年、担任眼科主任二十余年,在工作中,做为一名老党员,处处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对技术精益求精,对工作极端负责,对患者态度热情,爱护群众,尊重领导。在其的带领下,所在眼科各方面都有了较大的发展,床位使用率达95%以上,药占比控制在5%以下,门诊量年均增加6.8%,平均住院日在3天左右,人工晶体一期植入率达99.7%,外县患者占就诊人数8%以上。张德才及其科室还积极为患者着想,挖潜力多举措降低患者住院费用,患者住院费用每年平均下降2-5%左右。其本人共开展眼科各类手术数万例,开展的新技术填补了该院的多项空白,为数万人带来了光明,手术量在保定市各医院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