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检徽最新报道

石家庄市检察院培训规范政府采购及资金审批

2021-08-16 10:2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实习生邱启媛)8月11日,石家庄市检察院检务保障部组织冀中南院和各内设机构的内勤人员,就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和资金审批事项进行专门培训,确保在合法合规前提下提升检务保障水平。

石家庄市检察院检务保障部因贯彻执行有关法规严格,管理和保障工作出色,近年来多次受到上级表彰。本次培训认真学习《河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政府采购内部控制暂行办法》、《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财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着重对政府采购组织机构建立和职能、采购预算编制、采购计划编报、采购方式确定、采购事项备案审批、组织招标评标等规定解读;重点对资金审批流程进行细化,明确了资金申请、报批、项目实施以及经费核销各环节具体分工及注意事项。

检务保障部主任刘德军表示,严格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政府采购和资金审批的规定,既需要检务保障部门依法依规严格把关,更需要机关各业务部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责任编辑:田泽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