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喜鹊山桃花》——“颂歌献给党”—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首歌曲展播

2021-08-10 17:16:25 来源:河北省音乐家协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北省文艺界掀起了学习热潮,根据河北省委宣传部部署,河北省文联开展了“七个一百”系列创作活动,“百年红歌集锦”正是活动重要的组成部分。活动中,全省音乐工作者挖掘、整理了一批燕赵大地红色歌曲,并掀起了创作热潮,整理推出经典的同时,新创作了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优秀歌曲。

《妈妈喜鹊山桃花》

作词:刘福君

作曲:姚素秋

演唱:王丽达


责任编辑:杨慧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